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法院组织新进人员开展任职前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09:35:04


为提高我新进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115日上午,县纪委派驻新安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小锋同志组织县法院6名新进人员,开展岗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谈话会上,6名新进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做了简短说明。

随后,郭小锋同志新招录公务员表示欢迎,并进行廉洁谈话提醒,提出四个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修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向书本学习、向老同志学习,积极钻研,敢于担当,推进工作更上新台阶;三要锤炼品质道德,兢兢业业工作。在工作中要务实,戒骄戒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四要加强廉洁自律,严守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积极参加本单位组织的廉洁学习会议,吸取反面教材案例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维护政法机关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活动,新进人员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提高素质,勤勉敬业,积极进取,廉洁自律,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关爱和领导的期望,共同维护新安县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为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安全感满意度做出贡献

1

责任编辑:杜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