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老赖怕追究拒执主动还款

  发布时间:2017-09-22 08:45:53



    9月12日,申请执行人翟某从新安县法院执行法官手中接过23万元案件款,至此,案件款38余万元全部执行到位,翟某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2014年5月27日,被执行卢某以资金周转为由向翟某借款30万元,期限三个月,王某以轿车做担保,并由,赵某、王某为该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2014年8月27日经原告翟某多次催要无果诉至法院,法院一审判决限卢某在判决书生效后五日内偿还原告翟某30万本金及利息;判决赵某、王某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还款责任。后因三人未履行已生效的判决,翟某向县法院申请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卢某、王某规避执行,找不到人,法院依法将赵某名下车辆评估拍卖,并采取多项强制措施,陆续执行回案件款 15万余元。9月13日,赵某迫于被追究拒执刑事责任的压力下,将剩余的23万元送到法院,翟某撤消了对赵某及为赵某提供担保的牛某的执行。

责任编辑:莎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