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安县人民法院举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09:32:48


20191012上午,新安县人民法院举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首先,干警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王国生莅洛调研讲话精神“马锡五审判方式”

之后,干警们前往北冶镇西地村韩钧将军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相继参观了韩钧将军故居以及生平事迹陈列照片,追忆将军革命事迹,踏寻红色足迹,感受革命年代所积淀的精神和力量。

活动结束前,干警们站在将军故居前,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齐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一致认为要以韩钧将军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理想不怕流血牺牲,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为榜样,结合本职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人民满意好法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1

责任编辑:杜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