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曝光台丨我院公布最新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

发布时间:2019-11-18 15:37:46


为维护司法权威,推动社会诚信,保障合法权益。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的规定,新安县人民法院现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逐批公布。

我院公布

最新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六条之规定:“人民法院应当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向政府相关部门、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等通报,供相关单位依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

具体就企业而言,贷款、融资,采购和工程项目招投标将严格受到限制;个人而言,不但会被限制出境,也买不到机票、动车、卧铺火车票,信用卡额度会被降低,不能开办公司,购买房屋、非经营必需车辆等等,甚至包括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也会受到限制。情节严重的,还会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由于该强制措施对被执行人的影响很大,不但对本人有很大影响,而且还会影响到子女的学习和就业。因此,我院在这里奉劝各位失信被执行人,切莫“以身试法”,否则最后只能后悔莫及。


如发现失信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或进行高消费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予以举报。举报电话:新安县人民法院 0379-67289319.

当您接到“12340

或是“0371-12340”的电话时,

您将成为新安法院的“代言人”~

如果您接到了这个电话

千万不要挂!

这是咱们河南省平安建设

“安全感、满意度”的民意调查电话

您的满意

是法院人最大的追求

请记得为我们点赞

我们的工作需要您的理解和支持

谢谢您!

责任编辑:杜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